今天是:

学术讲座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学术讲座 -> 正文

光华讲坛-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王志乐 研究员

发布日期:2014年04月16日 00:00

题:全球公司——跨国公司发展的新阶段

主讲人: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王志乐

主持人:发展研究院副教授 刘金石

间:2014年4月18日(周五)18:30

点:颐德楼H202

主办单位:发展研究院、科研处

主讲人简介:

王志乐,1948年生,浙江临安人。著名研究世界近现代历史的经济学家。现任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,兼任国家产业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,中国社会科学院对外经贸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,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。获国务院颁发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证书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。

自1993年来的十几年间,王志乐先后完成了德国、日本、韩国、美国和新加坡等国的企业在华投资研究。并撰写和发表了一系列关于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、跨国公司的战略管理、跨国公司责任理念等问题的论文与著作。代表作有:《德国在华直接投资》、《韩国企业在中国的投资》、《日本企业在中国的投资》、《美国企业在中国的投资》、《跨国公司在华发展新趋势》、《软竞争力:跨国公司的公司责任理念》等。

地址: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格致楼 邮编:611130(柳林校区)电话:028-87092562

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:610074(光华校区)

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@swufe.edu.cn  

  • 扫一扫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