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学术讲座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学术讲座 -> 正文

文化素质讲座-国防大学教授、中国著名军事专家、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 朱成虎

发布日期:2014年05月09日 00:00

主 题:国家安全

主讲人:国防大学教授、中国著名军事专家、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 朱成虎

主持人: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 边慧敏教授

主 办:文化素质学校、发展研究院

时 间:5月15日(周四)下午14:00

地 点:腾骧楼137会议厅

主讲人简介:

朱成虎,国防大学教授,中国著名军事专家,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。

1969年入伍,先后毕业于解放军南京国际关系学院、军事学院参谋班、国防大学研究生院。曾任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主任、战略研究所副所长、国防大学外训系副主任、主任、广空副参谋长、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。

朱成虎少将在国防大学及其前身军政大学、军事学院从事教学和研究30余年。目前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中美关系、台湾问题、中国国家安全、中国国防和亚太安全。他在国内外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200余篇,专著有《中美关系的发展变化及其趋势》、《走向21世纪的大国关系》、《当代美国军事》、《十字路口:中亚走向何方》等。

地址: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格致楼 邮编:611130(柳林校区)电话:028-87092562

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:610074(光华校区)

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@swufe.edu.cn  

  • 扫一扫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