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欢迎加入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关于我们 -> 欢迎加入

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教师招聘启事


一、学校和学院概况

西南财经大学位于四川省成都市,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“211工程”和“985工程”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,入选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名单,应用经济学入选“双一流”建设学科。

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9月12日,是西南财经大学四个学术特区之一和着力构建的财经智库。现任院长为国务院参事、全球化智库(CCG)主任王辉耀教授,首任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李晓西教授(现任名誉院长)。

发展研究院以服务国家、行业和地方的发展为己任,着力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、战略性、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。目前已发布《中国绿色发展指数报告》、《中国绿色金融报告》、《四川人才发展报告》、《中国区域国际人才竞争力报告》、《中国留学发展报告》等系列报告,取得了很强的社会影响。发展研究院与经济学院共同建设发展经济学硕士点和博士点,并于2014年开始招收硕士生和博士生。

发展研究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,诚挚欢迎相关专业的学者及优秀博士加入!

二、招聘岗位及条件

(一)招聘岗位:全球化与公共政策、人才与劳动力流动、农村与农业发展、土地利用、资源与环境经济、区域经济等相关研究领域的海内外教授、副教授、博士毕业生。

(二)招聘条件

1、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人员。

2、博士毕业生不超过35岁,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0岁,教授年龄不超过45岁,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。

三、工作待遇

对聘任的教授、副教授、博士毕业生,学校实行聘用合同制或年薪制。具体工作待遇请向西南财经大学组织人事部或发展研究院咨询。

四、应聘办法

应聘者请将简历、代表论文以及相关资料发至发展研究院(fzyjy@swufe.edu.cn)。符合招聘条件者,我们将安排面试和试讲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地址:中国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西南财经大学组织人事部/发展研究院

邮编:611130

联系人:缪芳老师/朱春辉老师

电话:(028)87092298/(028)87092562

传真:(028)87092247/(028)87092562

E_mail:szk@swufe.edu.cn/fzyjy@swufe.edu.cn

西南财经大学组织人事部

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

2018年4月

地址: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格致楼 邮编:611130(柳林校区)电话:028-87092562

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:610074(光华校区)

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@swufe.edu.cn  

  • 扫一扫关注我们